close

    每年寒暑假,爸爸一定會分別安排到日本自由行10天,今年也不例外。 可是今年多了二位成員喔!那就是我的堂哥和堂姐。討論了行程後今年決定到日本大阪~雖然大阪我已經去了三次,不過,這是第一次與堂兄弟姐妹一起出國玩,於有了新的體驗!

   

     我們每次都搭早去晚歸的飛機,所以十二點我們就到日本大阪了!一下飛機為了不浪費時間,就直接到"道頓堀"逛街,那兒有玲瑯滿目的商品,我們一家接著一家慢慢的逛,還有玩我們最喜歡的夾娃娃機,每次都在那裡大失血。玩得盡興後就到飯店CHECK--IN了!每次到日本最愛吃的就是饅魚飯了,不過,在道頓堀有名的是饅魚飯,而是河豚,爸爸和哥哥堅持要吃的,不過我和媽媽實在無法接受,所還是到每次到訪必到的金龍拉店去囉,也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吃到這拉我就特別開心, 這次又有堂哥二人同行, 更是愉快呀!

 

    接下來,環球影場是絕不能錯過的,因為有他們的陪伴, 我們玩了爸媽都不敢玩的雲霄飛車,真是太過癮了,接著蛛蜘人,侏羅紀公園,回到未來~~都在驚聲尖叫中渡,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有----坐了長途的電車到了一個小小的地方只為了去看貓咪站長、去神戶吃牛排、去日本的山上爬山等等,每天都好快樂呀~

 

    我好感謝爸媽喔~每年都帶我和哥哥出去玩,我們家並不富裕,可是,他們卻讓 我和哥哥覺得每天都過得好快樂。爸爸告訴我們,每個人對金錢的價值觀都不同,既然大家一起出遊是快樂的事,別的地方省一點就好囉~大家能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了。

 DSC01618.JPG       DSC01793.JPG         DSC01800.JPG         DSC01781.JPG         DSC017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